主題
:
機殼問題~樹昌的夜魔俠!(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)
瀏覽單個文章
庫拉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103
我們的門市已經賣出至少100組以上的夜魔俠了,電源 供應器回修情況比例以一般隨機電源來看,算是相當低,還不錯啦.我自己幫朋友組裝的夜魔俠套餐(有夜魔俠喇叭)則是將電源升級成康舒350瓦的,顯示卡用5900的..P4 3.0G,+12V耗電太兇,350瓦比較穩定,不會造成""重托""引響穩定度跟硬體壽命.以上是小弟的心得..TKS
2004-07-14, 10:32 AM #
8
庫拉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庫拉
查詢庫拉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庫拉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