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219
可是~網路卡都一樣嗎?
蝦米是螃蟹卡..一張2-300的那種? 10/100MPS ?
那3COM的又是啥? 我去找~沒找到那種牌子 =.=
我現在是怕散熱方面的..還有電源啦..350W不夠嗎? 還是因為牌子的關係
我本來要買黃金戰士的320W 2+1風扇
可是夜魔俠都附POWER..沒賣空殼的...
散熱器要搭配散熱膏嗎?
抱歉..我很笨~正在努力學習中 !
散熱器要裝哪?
|
3com是牌子
大家都應該會推薦MODEL:3C905-XT
去拍賣網裸卡一片大約250~300 我都選MIU的
DRIVER去網路抓或是XP本身就抓的到了
cpu的COOLER版友之前是建議買CQ5 (低頻版的)
我現在XP1800也是用此風扇(板子34度,cpu40度左右)
POWER話我是不知道樹昌的好不好
不過我還會另外買,你可以買海韻的350W (12CM的風扇)
會比較貴拉!!!!至於POWER夠不夠的問題應該是說你有要裝
很多東西嗎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