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enperng
Junior Member
 
wenper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700
散熱器要裝哪?
在下覺得您還是先找位熟手的朋友幫忙你組,或是在旁教你。
有些東西不是網路上別人教一教就會的,自己也必須要有一定
的基礎才行,畢竟東西自己裝錯或弄壞,也是很麻煩!
網路卡的事相信您搜尋站上 3Com 或 螃蟹 一定有答案的!
舊 2004-07-14, 09:4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enperng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