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殼問題~樹昌的夜魔俠!(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)
瀏覽單個文章
wenperng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700
散熱器要裝哪?
在下覺得您還是先找位熟手的朋友幫忙你組,或是在旁教你。
有些東西不是網路上別人教一教就會的,自己也必須要有一定
的基礎才行,畢竟東西自己裝錯或弄壞,也是很麻煩!
網路卡的事相信您搜尋站上 3Com 或 螃蟹 一定有答案的!
2004-07-14, 09:49 AM #
5
wenper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enperng
查詢wenper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enper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