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angta219
Power Member
 
kangta2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504
可是~網路卡都一樣嗎?
蝦米是螃蟹卡..一張2-300的那種? 10/100MPS ?
那3COM的又是啥? 我去找~沒找到那種牌子 =.=

我現在是怕散熱方面的..還有電源啦..350W不夠嗎? 還是因為牌子的關係
我本來要買黃金戰士的320W 2+1風扇
可是夜魔俠都附POWER..沒賣空殼的...

散熱器要搭配散熱膏嗎?
抱歉..我很笨~正在努力學習中 !

散熱器要裝哪?
__________________
I號機
CPU: AMD 64X2 5600+
主機板:ASUS M3A78
記憶體: DDR800-2G*2(TEAM)
硬碟: 日立320G(SATAII)
讀卡機: MITSUMI 七合一usb2.0讀卡軟碟機
燒錄機: 先鋒A10 DVD/RAM
燒錄機: BENQ 1640
顯示卡: 旌宇 7800GT
機殼: 巴黎鐵塔
電源: 海韻S12-500W
螢幕: ACER 22吋法拉利版
喇叭: ALTEC SERIES100
舊 2004-07-14, 09:3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ngta21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