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機殼問題~樹昌的夜魔俠!(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)
瀏覽單個文章
wcc8914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松山
文章: 5,793
夜魔俠好嗎?不錯了。
是只能INTEL的CPU專用嗎?N
夠力嗎?看用途,一般夠了。
該不該額外買個降溫或是散熱器..CPU盒裝嗎?不然要買散熱器、風扇。
還要重新買網路卡嗎? 音效卡呢?大部分主機板都內建了,看你買的有沒有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老王
2004-07-14, 08:12 AM #
2
wcc891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cc8914
查詢wcc891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cc891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