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angta219
Power Member
 
kangta2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504
機殼問題~樹昌的夜魔俠!(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)

請問各位~
我要買個機殼來搭配 看上了夜魔俠的款式..請告訴我那款好嗎?
他本身搭配的是P4-350W (是只能INTEL的CPU專用嗎?因為他強調P4 =.= 而且~夠力嗎?)
我要用的CPU AMD2500+(BARTON)不鎖頻不加壓可超3200+的
主機板 應該是ABIT AF7吧 (好用嗎?)
記憶體 DDR400-512M*2 力晶顆粒
硬碟 WD 的80G 7200轉 8M SATA 液態
顯示卡 恩雅 TI4200 8X 藍鑽版(應該買不太到~之前買的)

可否介紹一下我該不該額外買個降溫或是散熱器..以及缺少什麼
還要重新買網路卡嗎? 音效卡呢?

以上請幫幫忙~指導一下後進..3Q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I號機
CPU: AMD 64X2 5600+
主機板:ASUS M3A78
記憶體: DDR800-2G*2(TEAM)
硬碟: 日立320G(SATAII)
讀卡機: MITSUMI 七合一usb2.0讀卡軟碟機
燒錄機: 先鋒A10 DVD/RAM
燒錄機: BENQ 1640
顯示卡: 旌宇 7800GT
機殼: 巴黎鐵塔
電源: 海韻S12-500W
螢幕: ACER 22吋法拉利版
喇叭: ALTEC SERIES100
舊 2004-07-14, 07:48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ngta21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