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ellshama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396
沒所謂怎麼超比較好!當然是能超多高就超多高阿

不過前提是要在穩超的情況下

2500+一般都是超200*11 上不了的話就跑高一點的外頻然後降倍頻
 
舊 2004-07-14, 02:36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ellsham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