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2500+的超頻
瀏覽單個文章
hellshama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396
沒所謂怎麼超比較好!當然是能超多高就超多高阿
不過前提是要在穩超的情況下
2500+一般都是超200*11 上不了的話就跑高一點的外頻然後降倍頻
2004-07-14, 02:36 AM #
2
hellshama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ellshaman
查詢hellshama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ellshama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