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twokeys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,476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ub700
雷鳥有1G的啊,怎麼會從1.1-1.4G
雷鳥有到1.4g嗎?
__________________
部落格
相簿
2004-07-13, 10:47 PM #
20
twokey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wokeys
查詢twokey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wokey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