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lu-jen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
文章: 93
好像還有一款叫做spitfire核心的是不是??
好像也是amd生產的
舊 2004-07-13, 10:33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u-je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