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lu-je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
文章: 93
好像還有一款叫做spitfire核心的是不是??
好像也是amd生產的
2004-07-13, 10:33 PM #
19
lu-j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u-jen
查詢lu-j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u-j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