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club700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關弓.玄英宮
文章: 2,194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nhsiaohsin
Athlon(Thunderbird)0.18製程 時脈1.1-1.4G
雷鳥有1G的啊,怎麼會從1.1-1.4G
__________________
「十二国記」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--按我短片欣賞
2004-07-13, 05:51 PM #
17
club7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ub700
查詢club7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ub7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