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vash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3
您的住址: 懶懶島
文章: 654
K7最早的slot A插槽,
還有一款核心是Orion(好像餅乾
)
2004-07-13, 08:32 AM #
16
vas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vash
查詢vas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vas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