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chanhsiaohsin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1,460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ceOnly
....等一下
什麼時候多出Thorton了
這不是能改成barton的T-bred之暱稱嗎
http://cweb.msi.com.tw/program/products/
mainboard/mbd/pro_mbd_cpu_support_detail.php?UID=amdcpu
兩行連起來
2004-07-13, 01:08 AM #
14
chanhsiaohs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anhsiaohsin
查詢chanhsiaohs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anhsiaohs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