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anhsiaohsi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1,460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ceOnly
....等一下
什麼時候多出Thorton了
這不是能改成barton的T-bred之暱稱嗎


http://cweb.msi.com.tw/program/products/
mainboard/mbd/pro_mbd_cpu_support_detail.php?UID=amdcpu

兩行連起來
舊 2004-07-13, 01:08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nhsiaohsi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