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IceOnly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星寶樂園
文章: 384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nhsiaohsin
AthlonXP 2000+ 至 AthlonXP 2400+ (Thorton)0.13製程(133/266)
AthlonXP 2600+ (Thorton)0.13製程(166/333)
....等一下
什麼時候多出Thorton了
這不是能改成barton的T-bred之暱稱嗎
2004-07-13, 12:49 AM #
13
IceOnl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ceOnly
查詢IceOnl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ceOnl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