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ceOnly
Advance Member
 
IceOnl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星寶樂園
文章: 384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anhsiaohsin

AthlonXP 2000+ 至 AthlonXP 2400+ (Thorton)0.13製程(133/266)
AthlonXP 2600+ (Thorton)0.13製程(166/333)



....等一下
什麼時候多出Thorton了
這不是能改成barton的T-bred之暱稱嗎
舊 2004-07-13, 12:49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ceOnl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