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風谷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後車頭
文章: 8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雲影
Athlon XP不是泛指Palomino、Thoroughbred A、Thoroughbred B、Barton嗎?
不知道他的XP是指瞎米...
我是知道從XP開始後面就多了一個"+"
如 "XP 2500+"
__________________
風谷~~嘉義小卒
就是我
2004-07-12, 11:19 PM #
11
風谷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風谷
查詢風谷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風谷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