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aaron22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買咖啡的路上
文章: 1,133
巴頓將軍會比較強
不過你的意思應該是指一般的新製程K7和快取加大後的巴頓將軍相比吧?!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買賣沒有傷害。
2004-07-12, 10:51 PM #
10
aaron22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aron22
查詢aaron22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aron22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