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雲影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,04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ub700
還有palomino也是....
都是xp,不同核心而已。

ps.請教雲影兄:
你po「xp...???」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...猜沒有咧


Athlon XP不是泛指Palomino、Thoroughbred A、Thoroughbred B、Barton嗎?
不知道他的XP是指瞎米...
舊 2004-07-12, 10:51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雲影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