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雲影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,04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ub700
還有palomino也是....
都是xp,不同核心而已。
ps.請教雲影兄:
你po「xp...???」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...猜沒有咧
Athlon XP不是泛指Palomino、Thoroughbred A、Thoroughbred B、Barton嗎?
不知道他的XP是指瞎米...
2004-07-12, 10:51 PM #
9
雲影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雲影
查詢雲影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雲影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