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club700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關弓.玄英宮
文章: 2,19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abrielhung1028
Athlon XP好似是Thoroughbred A,B 和Barton的統稱
有錯請指教(一定)agree
還有palomino也是....
都是xp,不同核心而已。
ps.請教雲影兄:
你po「xp...???」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意思...猜沒有咧
__________________
「十二国記」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--按我短片欣賞
2004-07-12, 09:44 PM #
8
club7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ub700
查詢club7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ub7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