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瀏覽單個文章
club700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關弓.玄英宮
文章: 2,194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買AMD的CPU XP系列還是BARTON的效能較好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c
這個前後關係顯然沒有太多人知道........
那來複習一下:
Athlon(thunderbird)=>
Athon XP(palomino->T-bred A-->T-bred B->barton)=>
Athlon 64
有錯請補正..
__________________
「十二国記」紅蓮之標 黃塵之路--按我短片欣賞
2004-07-12, 08:35 PM #
5
club70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ub700
查詢club70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ub70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