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7K250 160G 8MB
瀏覽單個文章
Electroe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, Taiwan
文章: 607
不好意思,再做一下回應。
To 580110: 排線我倒是沒有換,跟WD800JB接在IDE0上。
To krisca: 聽起來的確是機殼引起共鳴,WD800JB和7K250聲音一樣,但是就是那脫水機聲音讓我快瘋了。
To leewayne: 在發此篇的時候我人已不在台北了,想要換也是不可能,何況共振太大這個理由牽強了點,只是感覺好像是碟盤配重不平均。
__________________
When I leave, will I leave a legacy so as to set an example to others?
回台灣快兩年了,到底何時開始上工呢?
莫名程式佔據系統資源?請幫忙!
如何關掉[索引]服務,PF檔暴增的人請參考。
2004-07-02, 04:19 PM #
23
Electro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Electroe
瀏覽Electroe的個人網站
查詢Electro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Electro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