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wudi
Advance Member
 
wud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清標大仔~的故鄉
文章: 311
如果0804P/D面板跟1O7一樣,價格又便宜的話,我會選0804P/D
(107若有4300,我也會買),所以,若現在來買,我會推A07 XL一票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3-22, 12:10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ud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