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苦惱]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!?
瀏覽單個文章
wudi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您的住址: 清標大仔~的故鄉
文章: 311
如果0804P/D面板跟1O7一樣,價格又便宜的話,我會選0804P/D
(107若有4300,我也會買),所以,若現在來買,我會推A07 XL一票!!
2004-03-22, 12:10 PM #
11
wud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wudi
查詢wud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wud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