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我的A07-XLA
瀏覽單個文章
ccj1959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180
我用A06燒+R或-R的片子,除了五年前買的DVD PLAYER 不能讀之外,其他的DVD PLAYER均可順利讀取,不論是PIONEER(三年前買)、TOSHIBA(二年前買)、LG(今年買的)都可,所以如果燒的過程沒有問題,應該是您的 DVD PLAYER太老舊了。
舊 2004-03-22, 07:23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j195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