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我的A07-XLA
瀏覽單個文章
ken6355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地球某個地方
文章: 1,66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jl
我的也是這樣
-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, 平常的DVD-ROM 就不行
+R / +RW 的就都可以,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-R 的相容性比較好

偶舊滴DVD-ROM也是讀不到,後來去買一台ASUS E616P1才讀得到
舊 2004-03-21, 08:20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635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