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我的A07-XLA
瀏覽單個文章
chijl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421
我的也是這樣
-R 燒出來的 只有pioneer DVR 107D 可以讀, 平常的DVD-ROM 就不行
+R / +RW 的就都可以, 所以蠻懷疑為什麼論壇都說-R 的相容性比較好
舊 2004-03-21, 07:12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jl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