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我的A07-XLA
瀏覽單個文章
kogonomo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45
我A07 XLA
用NERO燒萊德4x-R
在Pioneer DVD player 可以讀
所以說不定是片子的問題
不然就是DVD player 的問題
你可以拿去朋友家的DVD player 試試看
 
舊 2004-03-21, 05:15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gonom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