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howboat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4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illy_rabbit
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(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)

Pioneer A07 XLB "目前""好像"有點挑片的問題....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(希望)
(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dfreaks.com/article/137 (英文.頗有爭議))
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

(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...不能等幾個月嗎?)
A07XLB加一票,我用是沒什麼問題啦,我是拿來燒ps2和xbox的片子,空片大約都用20~30的萊德-R片,ps2和xbox都可以玩的很正常說,而且又沒什麼聲音說~
舊 2004-03-21, 02:39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owboa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