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我的A07-XLA
瀏覽單個文章
miles77223
Senior Member
 
miles7722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台南 東區
文章: 1,052
Unhappy 我的A07-XLA

我是用它附的DVD錄錄燒3燒的
,我家的DVD機子都不能讀
,而DVD+R RW都能讀 真的很奇! 是相容性的問題嗎?

我的電腦是:Althon 1800+ 7-va 512mb ddr333
我用的片子是 AMC 中環製 AZO染料 4倍燒
而我用2倍燒時盡然給我重開機 是我的MB有問題嗎?
請知者熱心回答 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3-21, 01:18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les7722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