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我的A07-XLA
瀏覽單個文章
miles77223
Se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台南 東區
文章: 1,052
我的A07-XLA
我是用它附的DVD錄錄燒3燒的
,我家的DVD機子都不能讀
,而DVD+R RW都能讀 真的很奇! 是相容性的問題嗎?
我的電腦是:Althon 1800+ 7-va 512mb ddr333
我用的片子是 AMC 中環製 AZO染料 4倍燒
而我用2倍燒時盡然給我重開機 是我的MB有問題嗎?
請知者熱心回答 謝謝
2004-03-21, 01:18 PM #
1
miles7722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iles77223
查詢miles7722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iles7722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