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silly_rabbit
Junior Member
 
silly_rabbi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森林裡
文章: 805
asus那台好像是107D的ODM(就同機體換個名字而已啦)

Pioneer A07 XLB "目前""好像"有點挑片的問題....以後新的軔體可能可以改善(希望)
(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dfreaks.com/article/137 (英文.頗有爭議))
我個人會推薦四倍數的王者106D畢竟他強大的吃片能力是有目共睹

(聽說暑假日本就要出能儲存50GB的藍光燒路機了耶...不能等幾個月嗎?)
舊 2004-03-21, 12:3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illy_rabbit現在在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