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苦惱]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!?
瀏覽單個文章
clpeng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76
[苦惱] 選那台DVD燒錄器好!?
請教各位先進...
目前在考慮三台DVD燒錄器....
能否請各位給點意見...
1. Pioneer A07 XLB
2. ASUS 0804P
3. LG 的最新那款..忘了型號..有支援3X DVD-RAM
謝謝各位!!
2004-03-21, 11:26 AM #
1
clpe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peng
查詢clpe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pe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