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瀏覽單個文章
ozak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13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ogonomo
原來是這個選項不能打勾喔!
不過看他字面上的意思
真的很難聯想到會跟測速扯上關係
真是謝謝dangs大哥拉!
*speed*
__________________
這次我一定說好話..別再把我停權ㄌ..敗脫...謝謝ㄌ...*-*
搞什麼,
美國要台灣出兵伊拉克
2004-03-19, 02:06 AM #
6
ozak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ozaky
查詢ozak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ozak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