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ogonom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45
原來是這個選項不能打勾喔!
不過看他字面上的意思
真的很難聯想到會跟測速扯上關係
真是謝謝dangs大哥拉!
2004-03-18, 04:21 PM #
5
kogonom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gonomo
查詢kogonom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gonom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