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ogonom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4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cc8914
打從BUFFER UNDER RUN不在是問題後,
我就是直接來,FROM CD to DVD都一樣。
請問怎麼關掉
讓他直接就開始燒了?
2004-03-18, 03:36 PM #
3
kogonom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gonomo
查詢kogonom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gonom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