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瀏覽單個文章
kogonom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145
大家燒DVD時,可以省略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嗎?
以前在燒光碟的時候
記得很像不需要『速度測量』這樣的步驟
不過我用NERO燒
都是會有『速度測量』這動作
此動作我覺得挺耗時間的
不知道要怎麼關掉呢?
還是說一定要做『速度測量』
2004-03-18, 03:04 PM #
1
kogonom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ogonomo
查詢kogonom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ogonom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