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瀏覽單個文章
tonyX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中和市
文章: 245
回覆: 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V FEVER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這台有DV端子及色差輸出及輸入(注意:有輸入哦!)
可是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
這台不好嗎
pcdvd 比較少人討論recorder
友站 MYAV比較多
反之燒錄機 PCDVD比較多
色差輸入PHILIPS 前一代機 890 已出現過
還不錯
2004-03-11, 01:49 PM #
2
tony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onyX
查詢tony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ony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