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onyX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中和市
文章: 245
回覆: 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V FEVER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這台有DV端子及色差輸出及輸入(注意:有輸入哦!)
可是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
這台不好嗎



pcdvd 比較少人討論recorder
友站 MYAV比較多
反之燒錄機 PCDVD比較多

色差輸入PHILIPS 前一代機 890 已出現過
還不錯
 
舊 2004-03-11, 01:49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nyX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