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DVD盒
瀏覽單個文章
jam625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澎湖•馬公
文章: 332
在台灣的氣候下,還是用防潮箱才是最好的保存之道
不然起碼在DVD外殼再加一個夾鏈袋套套吧
以可以裝DVD尺寸的
100個也不過40~50元
2004-03-11, 01:18 PM #
7
jam625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am625
查詢jam625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am625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