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DVD盒
瀏覽單個文章
jam625
Advance Member
 
jam625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您的住址: 澎湖•馬公
文章: 332
在台灣的氣候下,還是用防潮箱才是最好的保存之道
不然起碼在DVD外殼再加一個夾鏈袋套套吧
以可以裝DVD尺寸的
100個也不過40~50元
舊 2004-03-11, 01:18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m625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