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toshizo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箱館五稜郭
文章: 128
當然是一叉燒。
寧可穩當上手,也不必冒險。
__________________
知れば迷い知らねば迷わぬ恋の道
2004-03-11, 12:24 PM #
22
toshizo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toshizo
查詢toshizo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toshizo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