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A07-XL 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yp1224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1
A07-XL 的問題
大家好
我之前有去問過賣 Pioneer DVR-A07的廠商,他是說現在的A07要改軔体,第一改可以燒4X的功能,第二要改全區的功能。
所以請問Pioneer 先鋒 DVR-A07XLA,要不要改軔体?4X+-R都可用嗎?是全區的嗎?
2004-03-11, 12:06 PM #
1
yp1224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p1224
查詢yp1224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p1224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