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Regular Member
|
真奇怪,我用Ritek 4X DVD+RW餵給NU 061,試過BX30, BX31, B364的firmware,通通不給燒,一開始燒錄都正常,大約兩分鐘後就出現write error,換其他的空片也是一樣的狀況,難道NU真的吃Ritek 4X DVD+RW就會拉肚子??另外我用TDK 2.4X DVD+RW就燒錄正常,只是選2.4X燒錄,實際是以2X燒的而已.
另外改成B364的firmware後,用Ritek 4X DVD-R(紫色面版)燒錄也都正常,但是燒好之後,用XBOX, Sony 510UL都可以正常讀取,反而Toshiba SD-1712把他當成屁,完全讀不出來......昏倒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