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spritch
我用酒精從映像檔燒到dvd速度一直都只有二倍左右
片子是來得+r4x的銀色版面
是用nb加bafo的usb2.0 4孔的外接卡
外接盒是uci的鐵甲號
韌體是b3c
請幫忙提升速度
感謝
補充
我都是選八倍速
但實際燒錄都只有二倍速
要如何解決
thanks
|
我勸你換ㄍ外接盒試試看ㄅㄟ~~阿不然就是USBㄉ傳輸不穩ㄅ
因為我問過賣外接ㄉ老闆說除ㄌ我自己買ㄉ這ㄍ外接盒
其他ㄉ燒8X會變6X 但你變2X未免也太誇張ㄌ
嗯..或者更新一下作業系統看看ㄅ
SO .... 先從軟體裡找問題再去看看硬體是否有問題
OK就這樣嚕...........我累ㄌ明天還要上學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有任何疑問再CALL我
0917836968(下午4: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