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莎木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6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
怪了
我覺得很怪
看大家好像-rw比較會被挑片,只能用低速
-r卻比較好讀,可高速.....
我也是這種情形
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....
幾乎任何播放機,遊戲機都是讀單寫片優於覆寫片,
我的PS2是30007型,讀過+-R,+-RW皆可,
但是燒T片玩都是用-R,原因是便宜,我的燒錄機是A07。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3-10, 11:50 PM #
20
莎木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莎木
查詢莎木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莎木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