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dplayer
Senior Member
 
cdplay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國境之南,太陽之西
文章: 1,122
我的是A05,2x燒的片全ok,但用4x燒就讀不到,
rw是用2x燒但完全讀不到,看到版上有人提到
1x可以讀,那我來試試看好了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除了美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!

交流,是一條漫長又無止境的道路...
雖然交流才是收集的王道!!
舊 2004-03-10, 10:10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dplaye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