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heracles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196
我是看遊戲容量
普通用2.4倍燒
如果檔案很大快4g就用1倍下去燒
我是認為用低倍下去燒對ps2也比較好
目前燒快50片全部都正常
2004-03-10, 09:36 PM #
18
heracles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eracles
查詢heracles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eracles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