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seiphore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
恩 我好像都再夜深人靜時在玩的...
總覺得讀取頭讀的頗累...
會不會機器突然掛點阿..
2004-03-10, 09:12 PM #
17
seiphor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eiphore
查詢seiphor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eiphor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