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水藍色
Elit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無
文章: 6,501
NU-061改081 +TRAXDATA 4 +R片
4 6 8X燒都沒問題...
8X燒是不小心手去按到8X燒錄
好在完全沒問題...
不過不管壓片或是燒片 都很大聲(夜深人靜...)
2004-03-10, 09:04 PM #
16
水藍色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水藍色
查詢水藍色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水藍色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