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瀏覽單個文章
seiphore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文章: 7
我的是NEC nd1300a 用Ritek4x 的片子燒
為何最低倍只能2x阿???
還有讀壓片時 幾乎沒啥聲音
讀自己燒的卻有怪聲音 ...這是正常ㄇ
2004-03-10, 08:39 PM #
15
seiphor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eiphore
查詢seiphor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eiphor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