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dvance Member
|
800A,(偽)811S燒mpeg4檔,於XBOX的奇怪經驗
先說一下我的配備:
1.XBOX with XBMP2.2
2.偽811S with HS0P
3.800A with B2F7
4.燒錄軟體 NERO 6.0.3.2
NERO無勾booktype
不好意思,談一些經驗與問題:
最近抓了一些 *.AVI 的MPEG4檔案,
就把它們備份在DVD片中,用XBOX播放,結果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狀況,...
1) 用811S燒 片子 RITEK 4X+R, 4X-R, melody 2.4X+RW
--> 結果有些檔案就是無法用XBOX播放,有些又正常
例如4CD版的魔戒3(dvdrip),僅cd1 ok.
(還以為是播放器的問題) (PC的DVD-ROM可正常讀取)
2) 然後用800A燒 melody 2.4X+RW,(竟然可以4X燒錄)
--> 原本不能播的檔案,卻可在XBOX上播放
3) 片子看了一下,發現字幕不對,就重新上射手網找另一字幕,並用"第一次燒錄多重區
段磁碟"的方式,將上面的RW片重燒一次 (用800A),燒了三部影片,結果三部都可
看,可是有一部卻無法顯示字幕,再去PC的DVD-ROM確認,字幕應無問題.
4) 以800A,再用接續燒錄方式,將該字幕檔再燒一次
結果該片已經可看並且有字幕,但不幸的是另外兩部影片卻讀不到了.
目前得結論是:
以後我的AVI檔以 800A無多重區段燒錄會比較好.
請問有人有較好的經驗與方式嗎?
還是該升級XBMP的版本?
不小心寫過頭(寫了好幾次)
結果
看燒錄痕跡--沒啥變化
全選按滑鼠右鍵察看內容--資料超過5G,嚇一跳...
但--檔案剩一個可用 ...唉
感覺有一點不穩,不保險
以上我是用
偽811S-HS0P + NERO 6302 + NANYA 4X+RW
__________________
2007.....Dreaming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