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Jehuti
Advance Member
 
Jehu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shon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

不巧小弟就是都在燒+R阿~~~
那看來再觀望觀望吧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3-10, 03:13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hut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