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華碩0804p跟A07-XL
瀏覽單個文章
Jehuti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shon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不巧小弟就是都在燒+R阿~~~
那看來再觀望觀望吧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3-10, 03:13 AM #
20
Jehu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ehuti
查詢Jehu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ehut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