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華碩0804p跟A07-XL
瀏覽單個文章
chonsho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huti
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+R不好嗎?
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?
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-XL換掉A06
正在考慮要買A07-J還是億穎代理的
看到天昏地暗兄說+R不太好
小弟有點怕怕...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2004-03-10, 02:15 AM #
13
chonsho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honshon
查詢chonsho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honsho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