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onsho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如果你主要燒-R的片子,那就買A07
如果大多是燒+R,那就繼續用800a
 
舊 2004-03-10, 02:11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onsho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