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華碩0804p跟A07-XL
瀏覽單個文章
9543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~台北
文章: 38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之前有請YCLiu兄幫我貼一系列PI/PO值的test結果,裡面就Pioneer DVR-107D最差
不過PI/PO有人說沒參考價值,您看看就好,不要被我誤導了
嗯嗯...謝謝天昏地暗兄的指導啊...
其實...我只是看上A07的漂亮面版而已><
BENQ還是留著用好了^_^
不過...800A在燒片時...聲音挺大聲的 這樣是正常嗎?
2004-03-10, 02:09 AM #
11
9543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9543
查詢9543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9543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