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華碩0804p跟A07-XL
瀏覽單個文章
Jehuti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是不贊成啦,BenQ DW800A燒DVD+R很不錯,-R除了慢了點,也很不錯
A07-J除了-R不錯外,+R不太好
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+R不好嗎?
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?
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-XL換掉A06
正在考慮要買A07-J還是億穎代理的
看到天昏地暗兄說+R不太好
小弟有點怕怕...
__________________
2004-03-10, 01:44 AM #
8
Jehu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Jehuti
查詢Jehu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Jehuti 到好友清單